首页  新闻中心

财务处(国资办)召开2024年春季新学期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2-28    发布人: 丁乾桀    浏览次数: 11

2024227日下午,财务处(国资办)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4年春季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处长吴长春主持,财务处(国资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国资办主任、财务处副处长钟富胜对财务处(国资办)寒假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根据审计和校内巡视整改要求,对2024年工作计划及重点工作进行了通报。随后国资办副主任王朝君着重对财务处党支部2024党建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

会议最后,财务处处长吴长春做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全省高等教育及我校2024年的财务形势进行了分析,指出了我校2024年的财务艰难之处。他指出:一是举全校之力增收节支是2024年学校财务工作的重中之重,也是关乎学校能否正常运营的关键措施;二是抓审计整改和巡视整改,是财务处2024年重点工作的关键,是牛鼻子;三是规范资金使用,推动绩效管理是提升资金效益的重要手段;四是提升财务服务能力是加强财务服务建设的重要体现。为此,他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做到三个务必:务必常学习,了解掌握前沿最新理论知识;务必盯目标,按节点完成工作计划及重点工作;务必常思考,寻求解决问题的办法,提升财务工作能力。


文章录入: 丁乾桀     责任编辑: 丁乾桀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河南省财政厅 河南省政府采购网 河南省国家税务局 河南省地方税务局
Copyright 2015 周口师范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周口师范学院办公楼一楼东侧
电话:0394-8178076 Email:cwc@zk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