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财务处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3-10-24    发布人: 丁乾桀    浏览次数: 177

1023日,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财务处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迟彦、第二巡察组组长李玉超、巡察办工作人员、第二巡察组及财务处党支部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巡察办主任李霄主持。

副校长迟彦作动员讲话,他指出,这次巡察既是对以往工作的一次集中检视,更是对以后工作的一次有力推动。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巡察工作是加强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政治体检的需要,是党风廉政建设的需要,是锤炼党性,洗礼思想的需要;二要履行政治责任,全力配合巡察工作。财务处党支部要与巡察组同心同力、同频共振,主动配合,积极协助巡察组顺利开展巡察工作。三要扛起政治担当,扎实做好整改工作。财务处党支部要做到边学习边整改、边对照边整改,对巡察发现的问题,诚恳接受、主动认领,明确责任,扎实整改,做到立行立改、边查边改。四要建章立制,建立长效机制。财务处党支部要通过巡察整改工作,建章立制、规范流程,打好打牢制度基础,建立长效机制,转作风、健机制、提效率、显成效,保障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李玉超传达了本次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巡察内容、巡察方式、巡察整改等,要求巡察工作人员严格遵守巡察纪律,号召大家共同监督本次巡察工作,确保此次巡察工作达到预期目标,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财务处党支部书记吴长春从提高思想认识、全力支持配合、做好整改三个方面作了表态发言。


文章录入: 丁乾桀     责任编辑: 钟富胜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河南省财政厅 河南省政府采购网 河南省国家税务局 河南省地方税务局
Copyright 2015 周口师范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周口师范学院办公楼一楼东侧
电话:0394-8178076 Email:cwc@zk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