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我校召开本科高校综合实力提升项目2020 年申报和2019年绩效评价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0-05-08    发布人: 钟富胜    浏览次数: 999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本科高校综合实力提升项目2020 年评审和2019年绩效评价有关工作的通知》(教财函〔2020125号)文件精神,扎实做好2020年资金申报和2019年项目绩效评价工作,我校于429日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本科高校综合实力提升项目2020 年申报和2019年绩效评价工作动员会。校长李义凡、副校长周立华和陈喜玲、相关部门负责人及财务处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陈喜玲主持。

陈喜玲副校长首先简要介绍了文件的内容和要求,对此项工作的开展做了具体安排。

李义凡校长站在全局角度,分析了全校经费收支的现状,强调了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他指出,近些年是学校发展的机遇期,也是攻坚期,学校财务在保障我校教育事业健康发展方面做出了很大贡献。未来两年,我校将迎来建设高峰期,发展任务较重,资金缺口较大,要求各单位更应通力协作,配合做好此项工作,同时创新各自业务领域的工作方式,更多地争取各方面的资金。此外,要做好2019年项目绩效评价,以评促建,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随后,财务副处长钟富胜对各部门填报的内容做了任务分解和说明,详细讲解了具体填报要求、指标解释和评分细则等。

最后,周立华副校长通过教学楼、宿舍楼、餐厅、篮排球场、体育馆、道路管网的维修改造,回顾了我校成功争取专项资金取得的建设效果,总结了以往成绩和经验 ,介绍了目前高校激烈竞争专项资金的局面,要求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安排骨干力量,高质量完成此次专项资金申报和绩效评价任务。

 

 

                                                                                                 财务处

                                                                                       2020429


文章录入: 钟富胜     责任编辑: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河南省财政厅 河南省政府采购网 河南省国家税务局 河南省地方税务局
Copyright 2015 周口师范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周口师范学院办公楼一楼东侧
电话:0394-8178076 Email:cwc@zk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