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财务处举行税收大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19-06-26    发布人: 钟富胜    浏览次数: 819

财务处举行税收大宣讲报告会

  

    621日,财务处在物理实验楼报告厅举办了税收大宣讲报告会。本次活动邀请周口市税务局的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朱秀萍同志来校宣讲,财务处全体同志、部分政法学院和经管学院师生参加报告会。报告会财务处副处长钟富胜主持。

朱秀萍同志以“税收与社会发展”为题,结合师生的工作和日常生活,就税法基础知识、 税收征管体制改革和更大规模减税降费等做了专题报告。朱秀萍同志通过图片展示、数据分析、现场互动等方式带领同学们一起了解了税收与国计民生关系、我国税制概况和相关减税降费政策,同时对同学们的成长提出要有梦想有格局。

通过此次报告会,宣讲了税法知识,了解了国家税收征管体制改革和减税降费政策,提高广大师生员工依法纳税的意识。


文章录入: 钟富胜     责任编辑: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河南省财政厅 河南省政府采购网 河南省国家税务局 河南省地方税务局
Copyright 2015 周口师范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周口师范学院办公楼一楼东侧
电话:0394-8178076 Email:cwc@zk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