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财务处召开省教育大会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9-06-17    发布人: 钟富胜    浏览次数: 706

财务处召开省教育大会专题学习会



为了深入学习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财务处于611日下午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专题宣讲会。会议由陈喜玲主持,全体财务处人员参加。

财务处处长陈喜玲首先介绍了此次全省教育大会召开的背景、意义,宣读了全省教育大会内容。陈喜玲强调此次全省教育大会是省委省政府在全省经济社会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教育事业发展进入加快推进现代化、建设教育强省的新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时机关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对河南省教育事业在新时期的发展提出了明确的指导思路。这既是一个具有突破性的大会,又是一个具有强烈获得感的大会,教育发展有思路,教育保障有举措,大会不仅对教育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也对河南教育队伍建设、教育待遇保障等下足了力气。此次教育大会在我省教育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是一次必将写进历史的会议。

会议要求财务全体工作人员:一要通过此次学习,准确领会、把握全省教育大会的重点任务,深入学习周口师范学院教育大会的贯彻落实举措,通过此次学习,切实有所学、有所思、有所悟。二要提高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提升认识的深度和广度,站在学校发展的高度、站在全省教育财务工作的高度看待财务工作。三要落实责任,扎实工作。要结合工作实际,切实履行岗位职责,贯彻落实好学校教育大会的重要举措,为周口师范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章录入: 钟富胜     责任编辑: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河南省财政厅 河南省政府采购网 河南省国家税务局 河南省地方税务局
Copyright 2015 周口师范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周口师范学院办公楼一楼东侧
电话:0394-8178076 Email:cwc@zk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