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我校举办2018年第一期报账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8-03-12    发布人: 钟富胜    浏览次数: 715

117日下午,我校2018年第一期报账员培训会议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全校各单位报账员2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副处长钟富胜主持。

钟富胜简要回顾了2017年财务报销情况,对各位报账员的辛苦付出和扎实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介绍了财务工作在新形势下面临的新使命,汇报了2018年财务工作指导思想和重点工作安排,就学习贯彻上级政策、预算编制和执行、信息化建设和严守财经纪律等方面做了说明,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和要求,希望各位切实负起责任,共同努力全面做好2018年财务工作。

随后,财务处会计核算科李思军科长就网上报账改革新举措、财务报销中出现的共性问题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并进行了现场交流,就财务报销中个别问题进行了解答。

报账员培训是宣传财经纪律和学校财务规章制度的重要途径。近年来,通过报账员培训培养了一批熟悉财务报销规则、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报账员队伍,有效的提高了财务管理水平和财务报销速度。


文章录入: 钟富胜     责任编辑: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河南省财政厅 河南省政府采购网 河南省国家税务局 河南省地方税务局
Copyright 2015 周口师范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周口师范学院办公楼一楼东侧
电话:0394-8178076 Email:cwc@zk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