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财务基建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专题会

发布时间: 2017-06-28    发布人: 钟富胜    浏览次数: 381

5月18日,中共财务基建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议,财务基建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喜玲主持。

首先,陈喜玲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党委的最新指示,根据《周口师范学院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意见》,部署了财务基建支部下一步开展两学一做工作常态化、制度化的相关工作。会上,钟富胜向大家通报了集中学习的内容,并领学了《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文件相关精神和要求。随后,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主任卢书文处长,从时政的角度向讲述了近期相关的学习心得。卢书文指出:两学一做的学习,不能仅仅限定在理论知识层面,还有锻炼运用相关理论解读时政的能力。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目标,我国很多重点项目的发展已经打破国外的技术垄断,有关技术已经达到国际领先水平。最后基建处处长梁磊提醒参会人员,作为党员,要时刻加强学习,特别是整治理论的学习,这是做好工作的基础。

本次大会顺利完成了支部集中学习的规定内容,通过学习心得的交流,再次提高了所有党员的学习自觉性。


文章录入: 钟富胜     责任编辑: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河南省财政厅 河南省政府采购网 河南省国家税务局 河南省地方税务局
Copyright 2015 周口师范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周口师范学院办公楼一楼东侧
电话:0394-8178076 Email:cwc@zk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