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中共财务基建支部召开6月份思想政治理论学习专题会

发布时间: 2017-06-28    发布人: 钟富胜    浏览次数: 452

6月26日,中共财务基建党支部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议,财务基建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喜玲主持。

首先,陈喜玲根据《周口师范学院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意见》,回顾了前段时间财务基建支部学习成果,部署了下一步开展两学一做工作常态化、制度化的相关工作。会上,钟富胜根据学校安排,布置了财务基建支部全体党员的暑期学习任务,并领学了《求是评论员:重大决策重要任务——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随后,财务处副处长王留强、基建处副处长潘翔就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立德树人德法兼修抓好法治人才培养励志勤学刻苦磨炼促进青年成长进步》,讲述了各自的学习心得。王留强从思想政治、辩证唯物主义认识观、依法治国等方面进行了讲述,指出:青年是社会主义的希望,也是国家未来的栋梁,希望财务基建支部广大青年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践行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法制学习、业务学习和政治学习,做坚强后备人才。潘翔根据学习内容,总结了学习心得,即:“立德树人,德法兼修,立志勤学,刻苦磨练”,并详细讲解了上述总结的含义和内容。最后基建处处长梁磊提醒参会人员,作为党员,要时刻加强学习,特别是学习渠道的选择,希望广大党员在网络学习时,做到政治立场坚定,不信谣、不传谣。

本次大会顺利完成了支部集中学习的规定内容,通过学习心得的交流,提高了所有党员的学习自觉性。


文章录入: 钟富胜     责任编辑: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河南省财政厅 河南省政府采购网 河南省国家税务局 河南省地方税务局
Copyright 2015 周口师范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周口师范学院办公楼一楼东侧
电话:0394-8178076 Email:cwc@zk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