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我校与建设银行周口分行举办青年员工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5-22    发布人: 钟富胜    浏览次数: 938

联谊活动在我校体育馆开幕

建行周口分行和我校相关领导出席开幕式

建行周口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宜勇在开幕式上致词

我校校长李义凡在开幕式上致词

副校长周立华出席并主持开幕式

校工会主席许述敏出席开幕式

我校体育学院院长朱红香介绍活动安排

为了加强银校合作,促进沟通交流,增进单位青年员工之间的友谊,5月18日下午,我校与建设银行周口分行举办了以“相聚同欢乐、携手创辉煌”为主题的青年员工联谊活动。双方近200名员工参加了联谊会。

下午2:30,开幕式在我校体育馆举行。校长李义凡,副校长周立华,工会主席许述敏,建行周口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宜勇,副行长副行长贾衍,高级别客户经理刘旭东及双方运动员、组委会全体成员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周立华主持。

李义凡和刘宜勇分别致词。校长李义凡积极肯定了此次联谊活动的意义,指出此次联谊活动不仅促进了双方员工的交流和沟通,而且促进了双方合作共赢。李义凡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转型发展的阶段性成绩,特别是在学科发展、校园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取得的翻天覆地变化,这些发展成果的取得和建设银行周口分行的支持是密不可分的,在此,特别感谢建设银行周口分行为周口师范学院发展所付出的努力。建行周口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宜勇在开幕式致辞中首先介绍了此次联谊会的背景和意义,回顾了周口师范学院和建设银行周口分行合作共赢的光辉历程,希望本次联谊会既能达到团结合作、互学互鉴,又能达到密切沟通,互利共赢的结果,希望双方以后能加强各层次的交流和沟通,共同发展,共同繁荣。随后,校长李义凡宣布,建设银行周口分行和周口师范学院的联谊活动运动会正式开幕。

下午3:00至6:00,双方运动员在我校东田径场和体育馆分别展开了各个项目的激烈角逐。本次联谊运动会分为趣味运动会类项目和竞技运动会类项目,趣味运动会项目包括托网球折返接力跑、财运滚滚、协力竞走、众星捧月、大力士和旱地龙舟等六个项目;竞技类项目包括篮球、乒乓球和羽毛球等三个项目。每个项目均决出了一二三等奖。

晚上7:30分,在我校音乐厅举办了以“相聚同欢乐、携手创辉煌”为主题的文艺晚会暨颁奖典礼。双方青年员工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在文艺演出过程中,双方领导为获奖的运动运分别颁发了奖金和奖品。

此次联谊活动的举办,既增进了银校之间联系,又增进了双方青年员工的沟通交流与友谊,也为今后银校合作的深入开展做了有益的尝试与探索。


文章录入: 钟富胜     责任编辑: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河南省财政厅 河南省政府采购网 河南省国家税务局 河南省地方税务局
Copyright 2015 周口师范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周口师范学院办公楼一楼东侧
电话:0394-8178076 Email:cwc@zk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