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财务基建支部支委会换届工作完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17-04-08    发布人: 钟富胜    浏览次数: 663

  

314,中共财务基建支部支委会换届选举大会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财务基建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由基建处长梁磊主持, 陈喜玲处长代表上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向大会做工作报告。支部委员会换届工作按照学校组织部规定的程序,圆满的完成规定事项。

  本届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井然有序,公正透明,顺利地完成了大会各项议程,并取得了预期的效果。通过本次换届,切实加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文章录入: 钟富胜     责任编辑: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河南省财政厅 河南省政府采购网 河南省国家税务局 河南省地方税务局
Copyright 2015 周口师范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周口师范学院办公楼一楼东侧
电话:0394-8178076 Email:cwc@zk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