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我校成功举办教职工羽毛球赛

发布时间: 2015-05-25    发布人: 钟富胜    浏览次数: 386

5月2324日,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教工羽毛球协会协办的周口师范学院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校体育馆举行。校工会主席吴征出席开幕式并作赛前讲话,他希望教职工运动员们在这次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友谊,通过比赛,加强联系与沟通,进一步提高羽毛球运动技艺。他表示,校工会今后将继续举办多种类型的文体活动,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使广大教职工在工会这个大家庭里共同享受运动的快乐。

全校31个分工会中有20个分工会派出了25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分为男单、混双、男双,采取三局两胜原则和十五分制。首先进行小组循环赛,获胜选手进入淘汰赛,再由晋级者进行决赛夺冠。

体育馆内几块场地上的比赛同时进行,运动员更是精神振奋,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场内喝彩声、掌声不绝于耳。经过激烈角逐,图书馆一队获得第一名,财务审计代表队获得第二名,物电学院获得第三名。获得第四名到第八名的代表队依次是:院办、化学化工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计算机科学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本次比赛对于推进教职工文体活动的深入开展,引导教职工积极投身到全民健身运动中去,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为教职工提供了互相交流、切磋技艺、锻炼身体、增进友谊的平台,也有利于促进大家以更加饱满的工作激情,投入到学校的教学管理工作中。



文章录入: 钟富胜     责任编辑: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河南省财政厅 河南省政府采购网 河南省国家税务局 河南省地方税务局
Copyright 2015 周口师范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周口师范学院办公楼一楼东侧
电话:0394-8178076 Email:cwc@zk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