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财务处同基建处等单位举行乒乓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 2015-05-25    发布人: 钟富胜    浏览次数: 799

     


     5月22日下午,财务处同基建处举行了乒乓球友谊赛,副院长苏宇,副院长周立华,财务处处长陈喜玲,基建处处长吴长春以及体育学院和基建处,财务处的乒乓球队员共20多人参加了比赛。

     比赛在愉快友好的气氛中进行。

     广泛开展群众性职工体育运动,不断提升职工身体素质,是惠及广大职工群众的民生工程,也是促进工作顺利开展,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前提,学院财务处每年都参加全校性职工体育活动,积极引导广大职工在丰富多彩的职工体育活动中强健体魄、享受快乐。让职工把赛场上表现出来的积极参与、团结协作和自信自强精神以及不言败、不服输的竞赛劲头转化为“争创一流、奋勇争先”的工作动力。

文章录入: 钟富胜     责任编辑: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河南省财政厅 河南省政府采购网 河南省国家税务局 河南省地方税务局
Copyright 2015 周口师范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周口师范学院办公楼一楼东侧
电话:0394-8178076 Email:cwc@zk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