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我校召开2015年财务报销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7-02-19    发布人: 钟富胜    浏览次数: 1123

为了更好落实上级财务管理规定及中央党风廉政建设要求,进一步规范学校财务报销工作,按照校领导有关指示精神,5月5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学校财务报销培训会。各教学院部和职能部门的80多名报账员及财务处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财务处长陈喜玲主持。

  会上,陈喜玲结合党风廉政建设要求、中央八项规定、国家财经政策、学校日常报销业务规范、报账员在实际资金使用过程中的角色及所担负的职责等方面,分析阐述了报账员工作的意义和作用,使大家充分认识到报账员在财务报销工作中应树立严谨规范意识,要心存敬畏、防范风险、廉洁自律、勤俭节约,保证学校财务报销工作更加规范化开展。

  随后,财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就财务报销规范程序、具体业务报销流程、报销中需注意的具体事项、学校财务报销中实际存在的共性问题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说明,并提出了规范要求。会间,报账员就相关业务报销问题和财务处人员进行了现场沟通、交流与互动。

  按照校领导指示精神和学校财务报销规范化建设要求,我校将逐步加强报账员制度建设,定期对各单位报账员进行培训,及时传达上级财务工作规范要求及相关财务信息,努力促使学校财务工作更好的为学校转型发展服务。

 

文章录入: 钟富胜     责任编辑: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河南省财政厅 河南省政府采购网 河南省国家税务局 河南省地方税务局
Copyright 2015 周口师范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周口师范学院办公楼一楼东侧
电话:0394-8178076 Email:cwc@zk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