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职能职责

基建财务科职责

发布时间: 2015-05-25    发布人: 钟富胜    浏览次数: 354

1、严格执行国家的财经法规和学校有关规章制度,加强基建财务管理与财务监督,健全会计核算和监督体系。

2、参与编制学校基本建设计划和投资预算,做好基建资金财务收支计划,并认真贯彻执行。

3、负责学校基建财务管理、会计核算和账务处理工作,管理各项工程项目的收入和支出,负责办理固定资产的移交手续。

4、负责结算贷款利息,严格控制基建成本及各项费用支出;负责有关基建资料的收集、归类、整理,监督基本建设合同的执行工作。

5、负责做好基本建设活动中的材料、设备采购、存货、各项财产物资的原始记录工作;每月、季、年度终了负责组织财务结算和财产物质清查工作。

6、负责建筑工程项目招投标文件、合同、预算及变更项目和工程协议等资料的归集和管理。

7、参与编制基建项目竣工财务决算,切实做到编报及时,数字准确,内容完整。

8、根据基建资金使用计划,按照基建项目合同、预算、工程进度等办理付款手续。

9、负责基建报表的编制和报送,编制基建资金使用情况分析报告。

10、负责基建财务专用章的保管和使用。

11、协同学校相关部门做好教职工房改和集资建房的资金收缴、清退等管理工作。

12、负责学校伙食科的会计核算、报表编制、财务分析工作。

13、负责伙食科的会计档案管理工作。

14、负责由学校开办的经营服务机构的财务核算、财务监督以及财务分析。

1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文章录入: 钟富胜     责任编辑: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河南省财政厅 河南省政府采购网 河南省国家税务局 河南省地方税务局
Copyright 2015 周口师范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周口师范学院办公楼一楼东侧
电话:0394-8178076 Email:cwc@zk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