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领取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临时补贴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1-11-30    发布人: admin    浏览次数: 218

关于领取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临时补贴的通知

为体现党和政府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心,缓解物价上涨带给学生的生活压力,根据学校统一部署,经学生本人申请、集体评议、教学系(院)推荐,学校对评选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临时补贴300/人,已充至一卡通或金龙餐卡中,请同学们查收。说明如下:

一、2009级、2010级和2011级困难学生的临时补贴已发放至一卡通中,请持卡同学尽快到圈存机上领取。

1、领取步骤:在圈存机选择式操作界面的“领款服务”选项下,按提示自助操作领取(初始密码为持卡人身份证后6位,X0代替)。

2、圈存机位置:B座教学楼一楼西北角处、一食堂二楼西楼梯口处、二食堂一楼北门处、东苑膳食坊二楼北门处、西6舍学生公寓北门处、东苑78舍门口处、综合实验楼卡务中心(113室)对面楼梯口处。

3、生物系和化学系学生的补贴待一卡通办理后再到圈存机处领取。

4、如有疑问请到综合实验楼一楼卡务中心(113室)咨询,或电话咨询:8178556

二、未办理一卡通困难学生的临时补贴已充至金龙餐卡,请同学们就餐时在刷卡机上查看。

1、如有疑问请到各餐厅微机室查询。或到卡务中心或财务处询问。

2、微机室位置:学生第二食堂一楼西北角,东苑膳食坊一楼东北角。

周口师范学院财务处

周口师范学院学工部

2011-11-28 

 

文章录入: admin     责任编辑: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河南省财政厅 河南省政府采购网 河南省国家税务局 河南省地方税务局
Copyright 2015 周口师范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周口师范学院办公楼一楼东侧
电话:0394-8178076 Email:cwc@zk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