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学生住宿费调整情况说明

发布时间: 2012-05-30    发布人: admin    浏览次数: 602

2011-2012学年度学生住宿费调整情况说明

2011年8月,为优化住宿模式,学院决定对部分学生住宿位置进行调整。并设置了相应的住宿收费标准。

后因西区10号、11号学生公寓交工晚,学生宿舍重新分配搬迁工作未能全部完成,有部分学生的实际缴纳的住宿费与其所住公寓收费标准不一致。

现按后勤管理处公寓科提供的每位学生实际的住宿标准,以多退少补的原则,对该部分学生住宿费收费标准进行调整。实际缴纳住宿费高于住宿费标准的,退还多交部分,实际缴纳住宿费低于住宿费标准的,需补交差额。

所退费用发放到该生的校园卡中,没有校园卡的发放到老餐卡中,老餐卡系统将在本学期末停止运行,毕业生的校园卡和老餐卡的余款将在本学期结束时以班为单位全额退给学生,退款时间另行通知。

发放到校园卡中的同学请及时到圈存机中认领,具体请咨询卡务中心,地址,综合实验楼113房。

有需要补交住宿费差额的同学,请及时到财务处补交住宿费。交费时请使用任一银行的银联卡。

                                  2012-5-23

文章录入: admin     责任编辑: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河南省财政厅 河南省政府采购网 河南省国家税务局 河南省地方税务局
Copyright 2015 周口师范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周口师范学院办公楼一楼东侧
电话:0394-8178076 Email:cwc@zknu.edu.cn